看,我的速度超快的吧~相片整理完也都上傳完畢囉~~ 這可是我犧牲我睡美容覺的時間ㄛ~記得要下載照片請出聲ha~~~~~~ 原以為這週末寒流來會非常的冷,結果天氣出乎預料的好啦~一定知道好球幫要聚會啦!
特別許我們一個好天氣!


天氣那麼好就一定要吃冰啦~懷念的感覺...叭噗


今天的行程是葵排的~雖然tina廚房難吃到暴,又讓我開車開那麼遠,不過大家聚在一起超開心的,
還是要感謝妳啦~~親愛的小葵


老郭從頭到尾都一直在湊熱鬧,就怕照片沒有他~


judy~她是我們的新成員,歡迎她的加入,我們好球幫可是很隨和好相處的ㄛ,不過加入後以後只要超過
3次缺席者,就自動退幫囉~~緊記ㄛ
各位好球幫同仁:希望未來的每一次聚會都能像今天一樣全員到齊,因為少一就不是好球臭嘴幫了~~我愛你們大家~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