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以前也是我的同居人


12年的友情....無數無數的回憶
記得一進學校時我們互看不順眼但後來成為莫逆之交有時想想都覺得很好笑
記得有一次我失戀你那時在桃園的家裡打給我 我們一個在電話這頭哭一個在電話另一頭哭
接著你就會來我家陪我住一開始只是偶爾住
但住著住著就直接搬進來了
晚上我們總會先去市區小豆苗買零食回家吃
宵夜在去清大夜市再買再吃
吃完就整晚狂打打老二
隔天當然起不來上課囉  哈~我們就直接到ktv狂high一番
要不然就是晚上狂飲酒喝到早上直接去學校
瘋瘋顛顛的到學校抓小鳥(想到我就想笑)
而且以前真的很酷 睡覺睡過頭都直接做小黃去上課
我記得最高記錄一週坐了5天的小黃重點是我家離學校開車要30分鐘以上左右
那時錢真的不當錢用
還有那時我們也會一起減肥再一起狂吃
買東西也買一樣的
我記得那時流行nokia6150我的是紅的 你的是藍的
馬叮鞋我的是橘的 你的是藍的
另一雙馬叮我的是白的  你的又是藍的
因為你永遠最愛藍色  包含我記得那時買guess的包包 我的是淺紫 你的又是藍的
我們總是穿一起背一樣連頭髮都要留一樣
總之是對雙胞胎啦
而且你很帶種 這輩子沒人在我臉上噴過飲料
而你竟然給我吐過2次 一次還有帶珍珠顆粒  有種到家了

我記得我家就是同學的避風港  大家都會到我家裡
而我們房間總是很亂  有好幾次都有朋友直衝我們房間
我們都嚇傻了 還好我老母的外勞適時的幫我們整理房間
進去時我們也都嚇傻了 上課出門前明明亂到一個不行
下課後又整齊到不行

而有你住我家  我媽也都會特別安心
因為我們2個有伴可以互相照應
曾經有次我跟某人去看流星雨  我媽就來逼問你
不過妳也超有義氣的啦 一定挺我到底
包含男生的事也一定幫我掩護的很好
你總是默默在我身邊聽我嘮叨忍受我的脾氣
而我也習慣有妳
直到後來很很小小小誤會而讓我們斷了聯絡
明明很在乎 卻又說不出口
還想一直氣對方
那時真的很幼稚無聊
你離開時我老母整天都問到你 我也不知如何開口
也是我老母說你都默默的忍受我的脾氣總有一天會暴開的ㄚ

還好話講開了誤會歸零
現在也都會一起出國玩平時好球幫的聚會大家一定會盡力出席
而在我最重要的時刻你也沒缺席
我的訂婚日你甚至提前一天就來我家住第二天陪我去化妝
這些點點滴滴我也都很感激妳
而現在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的感情最後有好歸宿而小沖能真心的疼愛妳
我們的友情能永遠繼續下去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麻吉!!!!

ps.下次把醜照都帶出來.我們來把專科5年好笑的事
來個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