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趕著去洗頭~想美美的去參加emily的婚禮
回家後先吃個水哥豬排飯團後~馬上殺去台北
我們已提早出發了.怎知~高速公路一路狂塞.我們又繞道再去接王教練
到了婚宴時~哈~已經快1點了!
還好二哥有等我們去才出場~~~
就急忙的和emily照張合張~她們就趕著出場了
鎂光燈下的emily真的好美好美~~而我的相機也一直照個不停
狂追著這對新人猛拍~因為我們的另一組人馬在日本無法參加,
我當然要把功課做好交給他們囉~~
第二套禮服超正的啦~完全把emily的好身材給襯托出來了,



爆乳程度100%完全不用墊ㄛ~二哥真是幸福ㄚ
當然我這個攝影師也沒錯過~狂拍到底..
不過我們還有事~要去北投一趟~所以他們進完酒我們就先走了
沒拍到emily的第三套禮服~emily也抱怨我太早走.所以我們合照的相片才1~2張
不過晚上大家都到竹美山閣溫泉開party啦~~晚上也拍了很多照片
這一天的行程真的是趕"趕"趕...
從新竹殺到大直再殺到北投~又從北投殺回新竹再從新竹趕到泰安
還好我一路狂睡~這樣晚上才能有精力玩
到了山閣後~可能因為中午吃素的關係吧~大家的磐子裝的都超滿的
狂吃狂喝的~因此出現了一堆醉鬼~連我們不喝酒的新郎的破例喝酒了
大家玩了真的很瘋很開心~~
也希望我們的新郎要對我的好姐妹好一點~~脾氣小一點
我知道你的嘴巴很甜了~但心如果再甜一點,一切就更美好了

下一對新人就是帆帆伯和漂亮aki姐姐囉~~~~
你們要加油一點啦....ethan等著要當花童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