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較不愛用香水,我喜歡抹身體乳加精油,或者房間用室內芳香精油水氧機,
因為房間香了,身體自然而然也跟著香了~~而且每種精油都有不同的功效,
像我的寶寶有鼻子過敏,我就會用尤加利+萊姆,它可舒緩鼻塞打噴屜,
平時下班要睡前我就會用ESCENTS的心靈綠洲複方精油:成份是葡萄柚、黑醋栗原精,
它可以舒緩壓力,聞起來蠻清香又不刺鼻,我已經用了2瓶了~而且這瓶也是明星商品之一,
可以試試囉~~
精油太多種了,每種的功效都不同,可依自己的需求請櫃姐介紹ㄛ~
但精油最好不要用蠟燭去燒的~最好是用室內擴香機去擴香,較能均勻的在房間每個角落也比較安全,
如果覺得ESCENTS的擴香器較貴,網路也有較便宜的啦,可以去挑挑看~
~精油也可以舒緩鼻病和喉嚨不適ㄛ~下面有2個小撇步,可以試試看啦~個人感覺還不賴啦

【鼻塞】當鼻塞可在250cc2的熱水中,滴入1低的薄荷精油,
讓鼻子靠近吸取水蒸氣或用一滴尤加利與1滴薄荷精油滴在手上,
雙手搓揉發熱後,把手靠近鼻腔去吸收,也可以舒緩鼻塞症狀。
【喉嚨痛】倒一杯250cc的水,加入2滴沒稀釋的茶樹精油,用來漱口可舒緩喉嚨痛,
也可以滴一滴蜂膠到喉嚨,也會舒緩喉嚨痛的症狀!

接下來~我會把精油更多的小功效來跟大家分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