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飯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內容是~
詐:請問是楊小姐嗎(阿陸仔女人口腔)
我:我是...
詐:請問你不是有在網路購物1150元..我是網路賣家
..這時我心想..沒錯..我有買狗飼料..但是是1年多前喔
詐:因為你是用信用卡轉帳的..但你選錯選項了..選成1150元要繳六期ㄛ
..這時我心想..馬的勒..這個手法八百年前我就知道了好嗎..
我:是ㄛ..可是我家沒電腦ㄟ..而且我國小都沒畢業..也不會用電腦ㄚ
詐:真的阿..是你下標的也有刷卡
..我心想..刷你個鬼東西阿...
我:會不會是你遇到詐騙集團了..你一定要去報警ㄟ
詐:應該不會啦
我:你真的遇到詐騙集團了..一定要去報警把他繩之於法啦
詐:對不起..對不起..接著就趕快掛電話了

其實我之前就接過這種電話了
只是上次我是回:老娘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錢
我就是愛繳多繳錢..
我還跟他說不然你也可以幫我再多加個幾期
反正我就是錢多..花不完
結果被掛電話.....

也遇過詐騙集團打給我時
我正不爽就狂罵他..後來直接掛他電話
結果那個大陸娘竟然打回來狂飆我
而且連續好多天
後來我就發現她在暗我在明
還是不要得罪這種人
畢竟我的生命是很珍貴的呢

所以大家以後接到詐騙集團電話..不要罵他們
就想個辦法趕快掛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