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丟著ethan和老公在家
出去逛百貨公司
回家時他正準備休息了

我就問他要不要媽咪幫你"惜惜"
這時他回我:我很累你不要講話
我以為我聽錯了又再問他一次
他過了幾秒冷冷的回我:我說我很累 你不要講話啦
又冷不防的跟我說:媽咪你去泰國啦

是怎樣ㄚ~~老娘想疼你
你竟然給我"裝肖維"
沒關係這樣我也樂得輕鬆啦

這陣子發現他的模仿力太強
很多廣告台詞他都會背了
很怕他會學一些不好的話語
所以現在晚上頂多讓他看yoyotv的頻道

最近發現了他的強項就是認車子的品牌
只要開過他旁邊的車
他都回答的出車子的牌子
那天他回了家
他的阿伯就拿蘋果日報有一版中古車買賣的讓他猜
結果他每一台車子的牌子都回答正確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才2歲2個月的孩童竟然比大人都還厲害

其實我們也沒有刻意去教他
他都是看到車子就會問我們那是什麼車
我們講過一次他就記得了
可能遺傳他爸爸愛車一族吧

只是這樣也有點麻煩
因為開車載他出去時他都不肯乖乖坐好
他說要站著才可以看到車子
真的很人小鬼大

最近他比較懂事了
會學著鬧情緒
整天說什麼:我心情不好啦
就一直嘰嘰喳喳哭哭鬧鬧的要人家哄他
真的很想痛扁他一頓
我最討厭小孩這樣沒理由的吵鬧
整天給我"假肖"拿老爸當靠山

哈~沒關係
爸比月底要去澳門
小鬼你皮給我繃緊點
我會趁那3天好好調教你一番
讓你知道我的脾氣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是後母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