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最近都要我們陪他玩加油的遊戲
我問:加什麼油
ethan回:98加滿

我問:要打統編嗎?
ethan回:要

我問:統編幾號?
ethan回:84547953

其實我們沒有刻意教他這些
都是每次他跟著我們去加油時邊聽邊學的
只不過2歲的他要學會背統編真的讓全家人都嚇一跳了

他的模仿力也很強
昨天ethan爸爸帶ethan的小阿姨去打撞球
因為ethan一直吵要打
我只好先帶他回舅婆家玩

誰知一回到舅婆家
他拿了5顆骰子和一隻掃把
又拿了塑膠小凳子中間有動的哪種

用掃把去把骰子打到圓凳子的洞裡
跟我們大家說:弟弟好厲害會打撞球

我們全部人都一直大笑
他的連想力會不會太好了ㄚ
竟然可以把掃把當球桿.骰子當撞球.圓凳子當球桌來玩

是不是現在小孩的營養都太好了
腦袋也都比較聰明呢

還是有如我老母說的:我很笨ethan爸爸也很笨
所以負負得正
ethan比較聰明呢?

不過我自認我很聰明ㄚ....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