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台北的天氣非常好
從向THE BRUNCH出來後
答應ETHAN很久要帶他去Häagen-Dazs吃冰淇淋巧克力鍋
就繞到Häagen-Dazs
剛好冰淇淋巧克力鍋已上市了



於是今天就點冰淇淋巧克力鍋
因為我和老公帶臭婷去香港Häagen-Dazs吃過
為了公平起見
所以當然也要點給ETHAN和臭奇吃



冰淇淋巧克力鍋
其實就是冰淇淋沾上巧克力醬囉



店家推出的噱頭~~~吸引小朋友
而媽咪就只好乖乖的把錢掏出來滿足小朋友的慾望



我現在在準備懷孕,不吃冰吃水果

今天吃完冰淇淋巧克力鍋時
我問ETHAN冰淇淋鐵板燒和冰淇淋巧克力鍋都吃過了
那下次就不用再來吃了吧!



誰知ETHAN回答的超妙
他說..我是吃過了
但婆婆和阿嬤他們都還沒吃過啊!
下次我要帶她們來
我心中OS...ㄚ你幾時變那麼孝順


最近ETHAN超愛幫人家拍照(學我的嗎?)
今天吃冰時也拿著相機亂拍



Häagen-Dazs的服務人員超可愛的
配合著ETHAN讓他拍





吃完冰淇淋我一看時間還蠻早的
就去信義區晃晃



看看街頭藝人表演
順便提前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感覺



好喜歡聖誕節
總覺得聖誕節是很溫馨的節日
喜歡大大的聖誕樹
喜歡聖誕老公公
喜歡雪人..














這是前幾年聖誕節的相片
轉眼間就從當媽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啊!


最後要出賣一張N年前與老公在HK過聖誕節的相片
哈!認識我老公的朋友們看到這張相片千萬不可以跟我老公講喔
我怕我會被殺了拿去埋!

Häagen-Dazs【敦南旗鑑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02-27769553
週日~週四 11:00~23:00
週五~週六 11: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