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今早看報紙時看到一個標題後有點傻眼,什麼一杯焦糖瑪琪朵的熱量進320卡幾乎等於一個便當的熱量,
拿鐵、焦糖瑪琪朵等咖啡,以及珍珠奶茶都屬於高熱量的飲食,民眾可不能天天喝,
哇~那我最愛的焦糖拿鐵呢?焦糖+拿鐵ㄟ,是不是更慘ㄚ,可是我幾乎天天都喝ㄟ,
慘了慘了,我是不是該喝回黑咖啡呢?

另外,又看到報紙寫,也不能天天吃蛋,因為一顆蛋的膽固醇就超過三百毫克,
等於美國心臟學會所建議一天攝取膽固醇量的上限。

靠~我天天早餐一定都吃蛋,那以後要減量啦,兩天吃一個,不然會不會年紀輕輕就膽固醇過高ㄚ,
而且台大醫師說:最近一兩年的門診顯示,30多歲即罹患心肌梗塞的患者越來越多,
主要族群就是壓力沈重、不運動的外食族,
盡管不是很胖,但血脂、血壓卻異常偏高。

我也常外食ㄟ,從今天起我要好好控制我的飲食才可以,喝咖啡也要改成少糖少熱量的,
我可不要年紀輕輕就一身病ㄚ

忌口ㄚ~忌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