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戰利品想晚點寫,
但最近真的很忙
實在沒時間好好的寫食記和遊記
那就先來PO一下香港之旅小小敗篇吧!
大家看的沒錯,
我是買包了
原本沒有一定要買包包的
但現在匯率超美,按完計算機後價錢差不多是台灣的8.5折
我跟自己說,不買包對不起自己工作一年的辛勞
眼一閉就買了
還好有年終獎金,不然一定會失血過多而昏倒
(這時真的好替kate開心,因為我的kate小妞領了9個月的年終..馬上她也要接力到香港high狂拼了)
什麼包,就賣一下小關子
等週末有空再寫囉!



可能因為折扣季末的關係
ZARA和H&M裡面滿滿都是人(應該是說每個mall滿滿都是人)
完全跟菜市場一樣
導致我在裡面逛的腦眼昏花一直呈現缺氧狀態(突然覺得還是泰國ZARA好逛)
無法盡情的狂拼
重點是錢都花在我的包和耳環上面
預算用完,所以衣服買的節制了些

不過這次吃得非常不節制,吃到撐飽到想吐
但吃得超超超開心
最開心的是,我家老公陪我排了1小時半島酒店的位置吃下午茶
平常不要說排隊,要他陪我去吃下午茶都是不可能的事
為了這點,我決定今年一整年不跟他吵架..不找他麻煩..
雖然很難,但為了下次出國的下午茶
我一定會忍^^



嗯,我買了什麼呢?
就是雜七雜八的衣服ZARA、H&M、French Connection
澳寶髮油、agnes b.杯子和巧克力.chanel耳環、Jean Paul Hevin巧克力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零食與小物就不po了





Whatever it takes.org
iPhone 4 Case (硬殼) 明星獨家設計版
集合國外各大明星的公益團體
這款iPhone 4保護套 是由設計大師 Donna Karan親自設計

終於找到適合及我愛的IPHONE紫色新衣了~~~~~~
好美的紫色
老公說整支包起來欠缺質感
但我少根筋又粗魯,常會摔傷手機
用水鑽會掉鑽、一般殼又不耐摔
用這個很適合我啦
便宜時尚又有質感
而且接電話時看了心情就會很愉悅
讓我覺得買這個完全是買對了



再來看看我們家Ethan買了什麼
3雙鞋子、一件Homemark睡袍、蜘蛛人睡衣
蜘蛛人小內褲、雜七雜八衣服

還買了超級多火影忍者的公仔(就是為了買這些公仔花了快2天的時間)
還有煮菜的玩具
平時在家爸比陪他玩火影忍者公仔
我就陪他玩煮菜玩具
一開始我覺得男生玩煮菜玩具很娘
不肯幫他買
但後來想想,小時我哥哥也會陪我玩扮家家酒
所以就支持他..至少他沒說要玩芭比娃娃囉!



有孩子後
我發現出門一定是先買他的東西
等他的全部買齊後,才會買自己的
就是希望他開心
但看著他臉上的笑容
再累都覺得是值得了


不專業+少少戰利品的分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大家晚安,我要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