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地點就在出發前2週硬是從東京改成香港
而我們3個人也非常幸運的都有換到免費機票
選擇了10點多班機飛香港



這次帶了2個中的旅行箱準備到香港好好拼一番



上飛機前當然要先到貴賓室吃飽些
等等上飛機就可以小睡一下補充體力



上飛機前Ethan又要耍帥了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很愛擺pose



上次墾丁驚嚇之旅真的有被嚇到
這次出門有記得帶Ethan的佛珠



因為前一晚較晚睡
一上飛機我就呈現昏迷狀態
等我醒時就是飛機大致已停妥的畫面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好睡吧!
睡得頭暈腦脹的
下飛機先來杯starbucks吧!





12點
下了飛機準備先把行李寄到機場
因為機場離東薈城不遠
我怕暈車,不敢搭巴士就選擇了搭的士



不到10min就到東薈城
在東薈城晃了晃我發現似乎不怎麼好逛
只買了Ethan的幾件衣服和到美食街吃點東西
又搭著taxi回機場

這時的士司機問我們為什麼要搭回機場轉機場快線到尖沙嘴
我說:因為帶著孩子推嬰兒車和行李從東薈城的東湧站..要到尖沙嘴要好一段距離
到尖沙咀後要推著嬰兒車和行李走到飯店有是一小段距離真的不太方便



為求便利及省時,就多此一舉的搭taxi到機場直接搭機場快線到九龍
再做k3線接駁車直接送到凱悅

2009年10月開幕的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位於尖沙咀商業心臟地帶,
坐落於河內道一幢集零售及高級住宅公寓的綜合商廈K11。
K11是九龍區最高地標之一,
其中包括一個結合藝術館與購物商場之6層K11購物藝術館。

所有房間均飽覽維多利亞港、香港島及九龍迷人景致。
酒店地下連接港鐵站,交通十分便利。

在舊凱悅尚未拆掉前
來香港時都住在彌敦道上舊的凱悅
對當時舊凱悅的評價就挺高的
既然新的凱悅開幕了當然要來住住看






可能是因為訂房時間較晚
較低樓層的客房都被訂完了



大又氣派的Lobby



Check in時櫃檯人員看我們帶著小朋友
於是幫我們升等禁菸高樓層海景2張床客房



等待電梯休息區



進房的走道,



步入房間後,
雖然房間沒有澳門凱悅大
但在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來說
房間已經算是是寬敞的了



房外看出去的view



坐起來很舒服的沙發椅



頗具時尚的商務辦公桌





mini bar和電子保險箱




以香港飯店來說
凱悅的浴室真的挺大的




浴缸及淋浴間也是採分離式的
淋浴完就可以直接跳入浴缸
逛了1整天
回飯店舒服的泡個澡是多麼幸福的事
連著3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都甜蜜一起泡澡
(雖然家裡也有浴缸,但平時哪有那個閒情意緻3人泡澡)
這又是更更更幸福的事




洗手台,拉開上面的鏡子
就可看見房內情形
這樣洗澡時也不會擔心小孩一人在房間會做危險的事



這時我要大力讚揚凱悅衣櫃的設計
要進浴室洗澡時可不用把衣物帶入浴室內
直接放在衣櫃即可
衣櫃有2個門,從浴室就可以打開拿衣物
不用怕衣服沒地方放放在地上會髒
放在洗手台會濕掉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因為2009年底才營業的
房間整體來說
硬體部份都非常新
所以沒什麼可以挑釁的

不過不過,雖然有無線和有線網路
但是是要付費的
而且價位還不便宜
氣.......
24H/150港幣
老公說難得我能遠離電腦幾天
這樣也挺不錯的

凱悅的房間雖不及其他五星級飯店棒
但飯店新,價位又比其他五星級親民
生活.交通機能也十分便利,
附近餐廳選擇性也多(以步行來說)
算是CP值頗高的飯店
我想若是下次再來香港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吧!



凱悅酒店

http://hongkong.tsimshatsui.hyatt.com.hk/hyatt/hotels/

中國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
Tel:+852-2311-1234
Fax:+852-3721-1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