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當然是要留給老公及兒子還有兄弟幫
那就選在Yummy私房料理(因為ethan愛吃這裡的菜)

今天不知道國賓有什麼大聚會
停車場竟然客滿...導致我們小小遲到了一下(平時的我都很守時的)
大家都餓了
趕緊點菜吧

今天的菜全都是Yummy的人氣選擇喔!!!

我們點了:超人氣料理-----黃金豆腐、客家小炒、豆酥雪魚、味憎排骨、蒼蠅頭、
 泰式酸甜口味的蝦子、椒鹽排骨(我覺得超好吃)...等等

Yummy私房料理相信住新竹的人一定對它不陌生

Yummy位於新竹國賓飯店後方的公園旁,有著典雅氣息的中式餐飲;
擺設簡單舒適,店內配色優雅大方。店內有各式各樣的中式料理,也配合了國賓住房的日籍客人
更提供了些有特色的日本料理
有常見的鐵板雞球、鐵板牛柳、黃金豆腐..等
來Yummy必點的菜餚─自家人醃製的味噌排骨,相當入味;還有超人氣的黃金豆腐,
算是Yummy的招牌拿手菜,十分下飯。

由於老闆本身是教育界工作者,來店用餐的也多是教育界人士,店內時常客滿,因此建議先訂位。
如果您是國賓飯店的賓客,您也可以透過國賓飯店訂位,服務生可幫您帶位喔!

Yummy私房料理:
http://yummy.kong.tw/index.asp
地址 :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70巷70號  
電話 : (03)535-8315    傳真 : (03)5341157    

...................................吃飽喝飽又是驚喜到來..............................................

貼心的Micheal弟弟又準備了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弟~~你很38ㄟ
我們今年會不會吃太多BAC了啦



不過今天口味跟往常不一樣喔!!!不是黑嘉侖草莓、也不是百香果芒果更不是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是巧克力榛果口味....
Micheal弟~~~你是要把姐姐養的胖嘟嘟的嗎?





吃榛果巧克力蛋糕...一定要搭配著焦糖脆片才好吃喔


原本因為最近的一些事導致情緒不是很好
不過有你們陪伴在我們一家三口身邊...我相信很多困難事會迎刃而解

驚喜就這樣嗎?
當然不止囉!!!!!
Dawn神秘兮兮的拿出Emily寄來的禮物(因為emily爺爺狀況危急無法來)...
今年是怎樣啊!!!!!大家都一定要來一點驚喜嗎?



跟Dawn一樣的喔!!!為了公平起見,所以emily送我和Dawn是一模一樣的(是怕我們倆打架嗎)

Iris工作較忙無法準時下班也先準備了禮物請AJ拿給我


謝謝iris喔!!!



老公~~~謝謝你
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謝謝你做每一件事都是以我和ethan為前提

雖然有時你很不人道...出門都愛擺酷..裝大男人....愛吐我槽..
但私底下你真的是100分的老公
你的好我最懂....


也要感謝阿坤和aj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bu身邊


最感謝的就是Dawn小妞啦!!!
妳總是默默的聽我吐苦水...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總之....有妳真好....

~~~~~~~~~~~~~~~~~~~~~~~~~~~~~~~~~~~~~~~~~~~~~~~~~~~~~~~~~
這次生日收到好多份禮物

謝謝sammy和亞雯送我的sk2面膜

謝謝kiki送我可愛的卡片及chanel的吸油面紙


謝謝表妹婷婷送我的杯子...



謝謝victor從LA寄送我的JUICY衣服



更要謝謝Micheal和Dawn特製的機車包.....這個禮物超讚....愛死了....



特別要感謝Dawn幫我出機車包部份的錢....因為原本我是要買小釦city包的
她一直鼓吹我買雕花大釦的...就硬塞紅包給我(鄉下人都是包紅包嗎?)

親愛的朋友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今天哪怕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或是跟我說聲生日快樂...我都會非常珍惜的
因為都是代表你們對我的愛....
很愛你們....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