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老公要上班
所以我和ETHAN特別早起
只是老公是去工作
我和ethan是去吃早餐

上週吃完飛翔的魚要走回大遠百開車時
經過"早是吉"Brunch
就在新竹有名的飛龍肉圓對面
但招牌不夠醒目
所以開車或騎車不太容易會發現
請婷婷進去拿了張名片..想說下週可以來吃吃看

這週日我們一樣8:30分起床



跟上週一樣10:04就到遠百的停車場了

才10點多一點...B1停車位一堆...
車停好來去吃早餐囉


進去時人好多~~~

店內人員安排的小小的桌子給我們
一直說抱歉...
重點是講完抱歉時..他頭抬起來..
他跟我都嚇了一大跳
是我專科時的同學"鄭劍書"
看到老同學還真開心啊

聊了一下
這家店是家人去年10月開的
平時的他在園區上班
週六及日會到店裡幫忙

竟然是同學開的...一定要大大推薦一下



店內是走可愛溫馨的風格
以明亮的黃色系為主調



可愛的壁紙

簡單的擺設

店內裝潢色系是以黃色為主
走溫馨可愛的風格
擺設簡單


菜單也很可愛



早餐的選擇種類很多
想吃麵.想吃飯.想吃三明治或漢堡
通通都有..應有盡有
看了看菜單...
竟然有我最愛的港式點心"里肌排菠蘿包"
一定要點來嚐嚐看

菠蘿麵包味道很香
配上超嫩里肌排
真的很好吃

點了份美式早餐
內含麵包.炒蛋.火腿.薯條.沙拉
還有冰咖啡
才90元...很便宜喔

多點了一片里肌排給ethan吃..

臭婷點的"沙哇滴咖雞腿排堡套餐"...微辣
也有含飲料.沙拉和薯條
也才98元喔!!!
口味決不輸麥噹噹的漢堡堡...但價位便宜很多喔

吃早餐前買了本每月必買雜誌之一"Beauty大美人"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雜誌...還真開心啊

我是看雜誌配早餐
ethan是帶psp來配早餐
誰知他亂按亂按竟然當機了
趕緊帶他去隔壁7-11買個玩具
所以他今天是玩玩具配早餐...

臭婷則是認真的吃認真的拍照做記錄

真的很好吃的Brunch喔!!!
我們三個人都吃得光光的

不是因為是我同學開的~所以我說好吃喔!!!
大家可以來嚐試看看....
順便幫我同學阿書捧個場吧!!!

早是吉 BRUNCH
地址:竹市西門街117號
電話:03-5278295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五06:00~15:00
週六、週日及例假日07:30~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