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六、日老公白天固定會去工地巡一巡
而我不喜歡美好的假日用睡覺來度過
一定都會帶著寶貝ETHAN和表妹婷婷去吃早餐
上週整週都在寫生日聚會
所以這週才寫去飛翔的魚BRUNCH食記



相信飛翔的魚對於住新竹的格友一定不陌生
因為新竹BRUNCH真的少的可憐
每週不是到格子就是來飛翔的魚




店內裝潢以白色系為主
光線明亮
擺設極簡單風




店內2面牆
貼著可愛又活潑的壁紙
在此用餐另人格外舒適與放鬆




店內空間不大
所以位置亦不多
人較多時會有點吵雜



隨時都是在客滿當中



不夠味道請自己加




今天我終於捨棄我的美式早餐
我改點墨西哥辣椒蛋捲(很夠味)
早餐含(水果.柳丁汁.還有一杯飲料)



婷婷點的燻雞肉三明治




婷婷點的熱棉花糖巧克立
可能是放比較久..導致棉花糖都融化了
所以這杯巧克力稍甜了些




點給奇奇的美式早餐
沒辦法~~~奇奇是個挑吃鬼
只愛吃薯餅和火腿
所以其他的蛋.培根和吐司都進了ETHAN的肚肚了




ethan食量比較大..怕他光share奇奇的會吃不夠
又多點了薯餅和火腿給ethan吃



ethan現在出門必備品----psp
他吃飽時就可以玩psp
不會來吵我們






挑食的小鬼
這不吃那不吃的
很欠扁
食量比ethan還小..瘦皮猴一隻



我每週與ethan感情最好的時間
就是早餐時間
因為他爸比不在他才會黏我
才會跟我撒嬌
所以我很愛早餐時光假日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它的菜單禁止客人拍照
所以我沒拍
早餐的種類多種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平日是可以預約的
假日則現場等位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31號(就在大遠百後面的巷子)
電話:03-5221107

ps.吃過飛翔的魚的人想換吃別家,可以考慮"早是吉"brunch喔!!也在遠百後面巷子
早是吉:http://www.wretch.cc/blog/sugar3822/32201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