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愈來愈大了
接觸的電視節目也愈來愈多了
講的話也愈來愈無厘頭了

前幾天去朋友家
我抱著TERRI在玩
ETHAN看到就吃醋的說:媽咪...抱我..抱我...
我:你去叫DAWN阿姨抱你
他馬上回我:自己的小孩自己抱!!!

聽了一陣傻眼中.....誰教他的啊!!!

~~~~~~~~~~~~~~~~~~~~~~~~~~~~~~
今天早上帶他去吃早餐.....
快吃完時ETHAN說:媽咪..我不要再吃肉了
再吃...我真的會吐......
我想他真的也吃很多了...就說好吧!!!那就不要再吃了
翻過頭他大口大口喝飲料...ETHAN看到我再看他
就說:喝飲料就不會想吐....因為我是吃飽了...但我還很口渴..所以可以喝飲料

~~~~~~~~~~~~~~~~~~~~~~~~~~~~~~~~~~~~~~~~~~~
上週我生日時...我問ETHAN...你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咪...
ETHAN說:我知道你喜歡包包...那我送你包包囉!!!
我聽了超級開心的~~~誰知~~~他馬上說:送你我最喜歡的火影忍者包包
我說:可以我不喜歡ㄟ.........
ETHAN:嗯~~~你不喜歡大版火影忍者包喔!!!那我就送你Q版的火影忍者包好嗎?
最後他沒送我任何包包...
他給爸比載時路上有人賣玉蘭花...他請爸比買完..他就說:媽咪...這個花送給你當生日禮物!
好一個借花獻佛啊!!!

~~~~~~~~~~~~~~~~~~~~~~~~~~~~~~~~~~~~~~~~~~~~~~~~~~~~~
最近有時ETHAN犯錯
我會一直狂唸他...
唸到他也煩了...他就說..我聽到了啦
一直唸一直唸...
完全是學他爸爸唸我時...我回話的口氣啊!!!
這點我要改一下了

~~~~~~~~~~~~~~~~~~~~~~~~~~~~~~~~~~~~~~~~~~~
上個月媽媽買新車給我
ETHAN就跟我外婆說:我媽咪真好ㄟ...外婆買新車給媽咪開
但爸比開舊車...好可憐喔!!!
小鬼~~~爸比的車很新...而且比媽咪的貴很多....
不要一直說媽咪好好喔!!爸比好可憐喔!!!好嗎?

~~~~~~~~~~~~~~~~~~~~~~~~~~~~~~~~~~~~~~~~~
還有小鬼最近似乎青春叛逆期到了
整天覺得自己是大人
看不起比他小的小BABY
就像是TERRI
TERRI想跟她玩:他就跟TERRI說...你不要弄哥哥..哥哥在忙
要不就一直罵TERRI..
就一直嫌棄她小..
總之就整個看不起比他小的小孩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很厲害...吃飯吃得最多...長得最高
但他不準我們說他胖...他自稱自己是瘦皮猴

~~~~~~~~~~~~~~~~~~~~~~~~~~~~~~~~~~~~~~~~~~
6月ETHAN外婆選舉完當天請大家吃炒米粉...
他就說..今天好熱鬧喔!!!
我說什麼熱鬧!!!
ETHAN說..今天我選總統啊!!!
而且選到了..所以放鞭炮請大家吃炒米粉

整個在幻想當中!!!作白日夢嗎?

~~~~~~~~~~~~~~~~~~~~~~~~~~~~~~~~~~~~~~~~~~
昨晚去二哥家玩...ETHAN跟家霓玩的超開心的
一直狂唱HIGH歌...
唱到最高點時...突然翻過頭大叫.....叫我第一名(台語發音)
五月天又上身了....自以為是阿信....
可把大家笑死了~~~
~~~~~~~~~~~~~~~~~~~~~~~~~~~~~~~~~~~~~~~~~~~~~~
近期來我覺得最好笑的小影片
ETHAN打功夫@火影忍者小李上身
再看一次吧!!!
http://www.wretch.cc/blog/sugar3822/32122999
好久沒寫ETHAN童言童語了
不過最近我常想...嗯...ETHAN幾時會走路的
幾時會講連句的話...
幾時開始會做哪些事....
但想破頭都想不出來!!!

後來想到
我無名有記錄啊!!!
呵...這招還不錯!!!
無聊時看看也挺開心的....
生活不留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