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這就是我這幾個月幫ethan購入夏天的新衣服啦!!!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買!!!
因為ethan不是個小帥哥
所以在治裝費上做媽的我當然要多花一點錢囉!!!
不過也還好啦..
只有ed hardy稍貴了些(不過這要感謝paul.二姐和victor,他們都會在美國買給ethan)
像ralph lauren和burberry我都是趁週年慶或是出國時一次買齊
這樣也比較省錢!!!
最近我也常到yuya日本童裝店買衣服...
老闆娘珮甄都是每個月自己到日本帶衣服回來
衣服質感都不錯,老闆娘的態度也十分親切..價格挺合理的
每件衣服量也不多.HA..也不容易撞杉喔!!!
喜歡什麼形式都可以跟她說..她都可以幫忙帶回來!!!

說到選衣服...我不太會幫ethan選衣服
ethan在還是baby時..都是老公上美國babygap網站選
再請阿坤幫我們帶回來
二姐也常在美國買衣服給ethan穿..

現在ethan比較大...有自己的主見了
之前我去r幫他買了幾件衣服‧..他每件都說不好看
除了有一件卡其外套(因為跟他爸比是一樣的)所以他說超帥!!
後來我想了想,ethan似乎不太喜歡太中規中矩的衣服(喜歡屌兒啷噹的..跟爸比一個樣)

現在我買衣服都是直接帶他去選
不過說真的他喜歡的風格真的很怪ㄟ..
不是要有骷髏頭的..就是要有老虎的...總之就是要很奇怪的圖案
每次他選的..我問他好這看嗎?
他一定會回我...我覺得很cool啊!!

他喜歡就好..反正買來是穿在他身上



YUYA日本童裝:新竹市中山路65號
YUYA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uya680101/
也可以直接搜尋Y拍,拍賣帳號:
yuya68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