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頭痛請假在家躺了一整天也睡了一整天
直接星期六頭痛的症狀舒緩了許多
那就來去吃早餐吧

今天選的是上週新開的EAT Burger


就在新竹市區郵局總局對面而已
之前來郵局總局拿信時就看到EAT BURGER已經在裝潢
很好奇那麼小的地方要如何開BURNCH(以前對面我記得是賣烤麵包,裡面不到1.5坪)




店裡面真的很小
1樓大約1.5坪
餐廳內走的是可愛鄉村風
以黃白綠色系為主




這是一進門的地方..看進去是非常小的廚房
不過裡面確是應有盡有



廚房旁的一角


很可愛的廁所



1樓的和式包廂只可以坐3~4人
很迷你~~但裝潢的很溫馨
不過太高太壯的客車應該不適合
因為腳都要盤著~~坐太久會痠
還有2樓喔~



要上2樓的樓梯..
黃色的牆面..掛著黑白的相框
呵..好有IKEA風啊



2樓大約可以坐15~20人
角落和牆上都擺上綠色小盆栽及袖珍小物
營造著幸福又溫馨的氣息
自然就不會覺得店內較擁擠



ETHAN和奇奇的美式套餐(沙拉.水果.薯餅.火腿.培根.香腸.厚片吐司.柳丁汁)
咖啡或紅茶選一(可續杯)


奇奇要喝雪碧~~所以就多點了一杯給他


我和婷婷的鮮果鬆餅套餐
我最近每天都好想吃鬆餅
EAT的鬆餅烤的比較脆
蠻對我的口味

婷婷的水果茶
今天我們點的似乎比以往少
不過份量點的很剛好
全都吃光光..完全沒剩



ETHAN最近都沒玩PSP喔!!!
最近出門都帶著他喜歡的書看
他有書看~就不會吵我
我就可以悠閒的看著報紙吃著早餐了


每週最開心的就是假日帶著他們去吃早餐

看他們吃的很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他們吃飽就開始在玩


ETHAN又在耍寶了


只要爸比不在
ETHAN就很聽話..很黏我
因為靠山(爸比)不在
所以我很愛假日早餐時跟ETHAN單獨相處的時光



因為他這是最會跟我撒嬌~~~




住新竹的捧油可以來吃吃看EAT Burger
不過店內的座位真的不太多
要來記得要先預約喔!!!

EAT Burger
新竹市武昌街104號(新竹市武昌郵局對面)
03-5246086
Open Time
週一~週四 10:00~22:00
週五10:00~22:30
週六~週日9: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