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早晨帶著ETHAN.婷.奇
來期待已久的"鍋子咖啡"悠閒的享受我們幸福的早餐

鍋子咖啡
店外只有2張桌子,而店內頂多7~8張桌子
還有那能僅供2~3人使用小小的吧台
算是蠻小的一家咖啡店
但或許因此燈光以溫暖的黃色為主
裝備以木頭為主..讓人感覺格外的溫馨
在新竹算是蠻有特色的咖啡店

早在網路上看到多位網友的介紹
甚至更有網友寫道:是全新竹最好吃的早餐
讓我更打定主義一定要來這間
不過這間不能預約
只能現場等位的...好在今天我們比較早到
只等了10分鐘就有位置了..


仔細的把Menu看了一遍

當然要點鍋子咖啡的招牌薄脆系列的三明治啦!!!
而我今天選擇的是"香料盒子"
雖然店內客人很多
但服務人員動作很快...一下子餐點就送上來了

吐司以烤盤烤成波浪狀,表皮吃起來較有口感
內餡是以燻雞搭配多種香料和特製的起司製成
微辣的口感...適合我
咬下去時..還會牽絲喔!!!
還點了杯美式咖啡..

臭婷口味跟我很像
也點了香料盒子配上莓果冰沙【養顏美容喔】

ETHAN愛吃貝果
所以點了一個果醬貝果給他
ETHAN吃貝果可是很挑的
但他今天吃光一整個..一直說還要吃
好Q好Q...
我吃了一小口..口感真的挺紮實的
不會鬆軟軟的


奇奇則點薄脆燻雞肉吐司...牽絲牽的真夠長啊!!!
裡面包了燻雞肉.生菜.蕃茄
這個不愛吃生菜的小鬼說..如果不加生菜會更好吃
但吃青菜對身體健康ㄟ...傻傻的..當然要吃囉!!!


小鬼今天心情粉好
一直要我們幫他拍照

吃完早餐開心的又在唱歌了

鍋子咖啡整體而言...早餐精緻好吃...
適合悠閒的享用早餐
但不適合久坐閒聊
因為店內隨時都在呈現著客滿及有客人在等位的狀態
所以要來的客人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喔!!!



鍋子咖啡地址:新竹市民富街194號
電話:03-5237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