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公公就問我這週如果沒什麼事就帶弟弟到溫泉走走
想了想也好
我也好多個月沒去竹美山閣了
去泡泡湯遠離城囂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導致泰安無法看電視
因為下雨天氣有點涼又不想到吧台聽歌
就陪弟弟在房間玩

當我在旁邊房間看雜誌時
就聽到嘻嘻哈哈的笑聲
原來是ethan又在欺侮爸比了
一個大寶貝一個小寶貝在那打打鬧鬧的
趕緊拿起相機補捉珍貴的畫面

此刻覺得很幸福
雖然我的老公不是個浪漫的老公
有時個性有挺無聊的
也不太體貼

但他白天工作無論再忙
晚上回家後也會陪ethan玩
會幫ethan洗澡
每個假日都會計劃著帶ethan出去走走
帶我們去享受著名美食

雖不是100分的老公..又常把我氣到半死
但我想一定是100分的爸比啦
看在好爸爸的份上
就不跟你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