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整理照片時發現超好笑的照片
這張是之前趁表弟睡著時
在他臉上寫字畫畫
又拍他穿四角褲的樣子

他起床發現後整個人都快氣爆了
但又無可奈何!!!!
誰叫他年紀小是我們的小跟班呢

不過他的那個四角褲真的太屌了啦
實在是沒看過小孩穿這麼"土"的小褲子啦
他還覺得很好看呢?
這就是剛升小一小孩的眼光嗎?

不過以後不會再幫他拍這種照片了
想到這張照片就想到之前有更酷他的裸照但刪掉了
也因為拍他裸照的關係讓他得了"密閉空間頻尿症"...哈..快把我給笑死了

因為之前我媽有帶表弟出去玩
發現他只要在密閉空間時都會一直緊張想尿尿
明明沒喝什麼水頻尿的程度差不多5分鐘一次吧~~

於是我媽就很好心的帶他去看醫師
跟醫師講完病情後

醫師第一句話就問:
小弟弟請問你是不是被拍過裸照
此時他媽媽就一直逼問他

他就回答有

哈~因為有次那時他還沒上國小時來我們家玩
因為他一直說他是忍者哈特利
於是我們幾個就假裝真的看不見他
他就一直哭..此時我們就說
你現在全身脫光光
我們就會看到你了
就當他脫光光時我就幫他拍了裸照

沒錯就是這次吧
他的陰影就是這時產生的

我原本也不知道的~
是我哥在奇奇看完醫師後
就打電話逼問我是不是幫奇奇拍裸照
然後嚴重的警告我以後不準再做這種事了

oh~~我錯了啦
不過真的快把我給笑死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