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他出門時他整路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一直鬼吼鬼叫 於是我就說你再吵就出去
終於他閉嘴了
晚上時在家裡吃飯 他又開始在high了
我就開始罵他 於是他翻過頭跟他爸爸說:你出去
真的是很欠打ㄟ
而且最近突然莫名其妙的會說好多的話
像他前幾天在家裡開他的小車車開著開著就說:爸爸的車是benz e55
又說他自己的是法拉利 
沒錯啦~他真的有一台法拉利的腳踏車和法拉利的學步車

而前天我老母到一信領錢 隔壁剛好是必勝客
ethan就衝進去跟我老母說爸比在裡面
笑死了他爸比又不是必勝客員工幹嘛突然在裡面ㄚ
原來他是想吃pizza啦!!!
小鬼你還會挑吃的~~於是我老母只好滿足他囉
重點是他那天還說我要吃banana蛋糕
靠~還給我烙英文勒 原來是前幾天他吃蛋糕時 他舅婆說是banana的
他馬上就記起來了

說真的他在同齡小孩中他算很會也很愛講話的
像他都會說完他我要買麥當勞,但講又會補一句:楊格會罵人ㄟ又說怕怕
而每當我要罵他時他總會回我:奇怪ㄟ
還會用閩南語罵我"黑白講"
有時我也會說我數到三你不準再吵了
我才數一 他就回二三
有時已經氣到不行了 突然聽到他這樣說氣也都消了

舅媽都說ethan比我們小時都聰明
每次只要說一次的事或名詞他都會記得
而且也說得很正確
但我想了又想 怪的勒
我跟他老爸都很笨ㄚ 生的出聰明的兒子嗎?
ㄚ~~我想可能是負負得正吧!!!
不過不管聰明或笨  只要他乖乖的不變壞
健康的長大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樣我們就很欣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