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從高鐵開車回家看到新開的三日月日本料理

回家馬上孤狗了一下資料




店內廚師是從
MASA、牡丹園、八王子、澄江請來的

多響亮的名號,讓我決定一定要來嚐試看看

趁著坤哥和老公陪美國回來的朋友去澳門

因為我和Dawn沒跟到,心有不甘

決定要對自己好一些,咱們來吃三日月吧!









看一下三日月的menu




三日月的套餐分為

1280/1880/2680

3500元

午間套餐是從720~900

點餐時突然想到如果Emily住新竹那該有多好
他們3個人夫去澳門開心
我們三個當然也要一起嗑大餐
不過妳挺著大肚子又要帶著kimi不方便
那就由我來幫妳吃囉!所以今天我點的價位較不便宜
因為我是幫Emily一起吃啦(找藉口ing) ..偷笑..



鮭魚卵,我不太愛吃這個所以跟Dawn換了他的山藥絲




南瓜豆腐、松業蟹腳、秋鮭魚卵

濃濃南瓜味的豆腐吃起來不膩,很讚




烤干貝,味道鮮美口感Q




生魚片,服務人員叭拉叭拉的介紹一堆

介紹完我也忘了什麼魚是什麼魚

只記得有:甜蝦、黑鮪魚

總之生魚片吃起來非常新鮮




生魚片握壽司


烤魚下巴,有別於其他餐廳吃過的魚下巴

三日月的魚下巴肉超多,油脂部份少

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龍蝦

忘了怎麼料理的,只知龍蝦是用烤的
非常新鮮...總之也是好吃囉!



北海道馬糞海膽

海膽量多,大口咬下完全沒有腥味

只吃得到海膽的鮮甜

超完美的



海鮮清湯

別看這晚清到不行再清的湯

喝第一口,哇!太鮮甜了,

鮮甜到不太愛喝湯的Ethan都搶著喝




這份是Dawn點的套餐


餐後抹茶



哈蜜瓜奶酪&蓮霧

我只能說沒吃過好吃的哈蜜瓜醬,果醬中帶著果肉

哈蜜瓜醬的香甜搭配著奶酪濃厚的奶香,真是極品啊!

連不吃奶酪的我,都把這個哈蜜瓜奶酪給嗑光





貼心的店家多準備了2份甜點給EthanTerri

應該是怕我們覺得太好吃了,不分給小人兒吧!




這時Aaron從師大夜市幫我們帶了我們愛吃的好好味菠蘿包來

哇!真貼心的弟弟

考完試還特別的菠蘿包恩情要我和Dawn如何償還啊?

那就把EthanTerri送你囉…..HA

 

吃過了三日月和食料理後,

我只能對新竹的天竹園說你們真的要再加油

價位貴,但食材新鮮及精緻度不如三日月
而老新竹人最愛的加賀日本料理我還是最愛你的
畢竟加賀有著我太多的回憶..
下次一定要帶愛吃和食的老公來嚐嚐三日月和食料理!
好東西就要與心愛的人一起分享嘛(這時的我超想吐..我是想要老公去付錢的)

三日月和食料理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