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和dawn和坤一起去生鐵餐廳吃牛排
想說帶ethan去吃不方便,就把他先帶回娘家給家裡人帶
吃飽了才去接他,結果我一去到他們就說
弟弟一直哭說:爸爸不要弟弟了  爸爸不要弟弟了
哇哩勒!誰教他講的ㄚ~全家人都嚇一跳!!!
結果晚上我要帶ethan去看婆婆舞蹈表演,
爸比沒去,但他送我們出門~
這時弟弟又含著淚說:爸爸不要弟弟了
這時他舅舅和外婆聽到就一直笑,
不知小小年紀的小朋友怎麼那麼會演戲啦!
外婆就勸他~沒有啦!你是爸爸的心肝寶貝
他還回沒有沒有~爸爸不要弟弟了

後來爸比來接我們時~我講給他爸比聽~
爸比聽了有點傻眼~就說我最愛弟弟了~~~
後來我想想  可能是因為今天早上弟弟不吃東西
爸比難得開口罵了他  他小小心靈受到創傷了吧~~
快把我給笑死了~~~

小鬼~~~~媽咪決定送你去演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