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想吃飯、不想吃麵
老公提議那就來去飛翔的魚
因為接連幾週假日早上都沒吃到
馬上附和於是我們今晚的晚餐就是"飛翔的魚"美式Brunch餐廳

飛翔的魚餐點種類非常多
但無法拍menu..
所以只好讓大家直接看我們點了什麼餐點囉!



套餐附的水果
容器有些大
裡面只裝了2片柳丁
對於愛吃水果的我
感覺有些寒酸.不夠



套餐附的柳丁汁



好啦!
我承認我很沒創意
不管到哪都是一般美式早餐
但我就是愛嘛!
改不了..改不了



Ethan在外婆家已先吃了晚餐
所以只點了貝果當他的點心



忍了一天的我
還是在晚上時投降了
點了我愛的黑咖啡
這時我宣告戒咖啡失敗(其實我才2天沒喝咖啡)



爸比點的可可拿鐵
餐點點的是肉醬蛋捲
不過爸比不愛我拍他的東西
所以我要安份點



跟爸比帶Ethan外出用餐
最開心的是
Ethan會黏著爸比
也就是我可以悠閒的享用我的餐點
而照顧孩子的責任就暫時交給爸比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我這一餐飯吃的有多麼輕鬆了
有爸比的幫忙實在太棒了!
那我就以咖啡代酒敬爸比~乾杯吧



吃完了晚餐買了我喜歡的東西
喜歡的東西要送給喜歡的朋友
心情真愉快

雖然今天頭痛了一天
雖然今天是連假後上班的第一天
但今天心情很美麗
希望這週我的心情都能像今晚一樣開心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AM09:00~23:00
03-5221107
新竹市興南街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