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好像有遺傳到他老爸
不管是挖土機、垃圾車、腳踏車、摩托車以及汽車跑車他都很著迷
而且求知慾也非常的強
像他才2歲看到路上的車子經過他就會唸出車子的廠牌
他認得出的有:benz、bmw、porsche、ferrari、peugeot、mazda、mini cooper、toyota、ford、mitubishi、lexus、infiniti
並沒有刻意的教他
只是他都會問:那是什麼車ㄚ~講一次他下次就會記得了
那天他舅婆就問他:弟弟~你哪天要開benz載舅婆ㄛ
他就回那個不好開啦!法拉利比較好開
沒錯~他有一台賓士電動車和一台ferrari學步車和腳踏車
而他每天最愛的就車開著他的ferrari學步車趴趴走
總知他對車子都非常有研究

記得去年7月我以前在美國月子中心的朋友來找我
她老公看ETHAN無聊就帶他去全家買東西
回來時朋友老公就說ethan一進去全家就跑去雜誌區拿一本汽車雜誌要買
他覺得很好笑哪有小孩會這樣
我想可能是因為看他爸比在家都看汽車雜誌吧
有時他在家也會拿著雜誌出來
還硬逼我陪他看
還會跟我介紹車子的品牌
看他這樣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笑的是他真聰明什麼車都知道
哭的是我怕以後養不起他呢?
所以一定要灌輸良好的金錢觀念給他
不然以後他硬逼我買車給他那還得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