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穿領口較低或露肩的衣服,平常帶小孩很怕兒子很拉我衣服
一定都會再加件抹胸在裡面,比較安全內衣也不會外露
其實這就是台灣賣的小可愛
但說真的台灣的台灣的質料穿起來很不舒服、太緊
而且太悶
有時穿一整天要脫下時胸口都有壓住的痕跡


而之前在LA買的美國的質料舒服有彈性很好又不會太緊
所以我超愛穿"抹胸"
穿了抹胸也覺得很有安全感
抹胸有分有襯墊及無襯墊的
因為我的胸部不算小
如果再加一層襯墊
會顯得較不自然
而我自己本身也不愛穿較厚的內衣

所以我選擇是無襯墊的抹胸
因為之前Dawn從LA回來又補了幾件給我
當時我放在無名後
很多格友都詢問我是在哪買的
我就把自己的先讓給格友

想說反正Victor要回台灣
就在請他幫我多買了一些


一件300元含運費
抹胸的產地是美國不是大陸製喔!
數量不多,有需要的格友可以留言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