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香港之旅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帶Ethan去迪士尼
去了迪士尼很多地方似乎都無法去
但去香港吃吃喝喝及血拼似乎都快樂到大人
這樣好像太不尊重Ethan了
索性直接問Ethan的意見

他對迪士尼暫時沒特別的感覺
因為他滿腦子都是火影忍者
一直幻想著到"木葉忍者村"上課
爸比就上往google一下
旺角的信和中心有賣卡通公仔
於是這次香港之旅...會看第一.二天血拼的程度
來決定第三天是要繼續血拼或去迪士尼玩


我大概排了一下這次去香港必吃必買必逛的地方

第一天:機場→東薈城OUTLET→check in hotel→有骨氣火鍋(晚餐)→先拼海港城對面H&M→澳門茶餐廳(宵夜)

第二天:潮樓飲茶(早餐)→旺角信和中心(買火影忍者公仔)→中環置地廣場→鏞記燒鵝→海港城(血拼)→糖潮(宵夜)

第三天:看第一.二天血拼程度再來決定是否要去迪士尼,

沒去迪士尼→頂好酒樓吃飲茶(早餐)→黃大仙廟拜拜→銅鑼灣吃池記雲吞麵→半島吃下午茶→海港城繼續拼→翠華茶餐廳(宵夜)

有去迪士尼→頂好酒樓吃飲茶(早餐)→黃大仙廟拜拜→迪士尼→坤記煲仔飯(宵夜)

第四天:因為是傍晚的班機,早餐就在飯店吃,準備10點海港城一開門就進去撕殺....殺到最後一秒再去搭機場快線

因為去跟老公戀愛時香港已去了N遍,所以風景觀光勝地一律略過

我與老公最大相同點就是愛吃又愛逛....看...我們夫妻還真合啊!

我準備這幾天先把肚子給清空

到時才能大嗑香港美食....

上面的那些美食我一定要吃到..沒記到得我也會盡量塞....我要拼了...拿出我愛吃的精神

必買:澳寶護髮油.德成號家鄉雞蛋捲.Jean Paul Hevin巧克力

必逛:ZARA.H&M.Mango.Kookai

童裝必逛:ZARA

親愛的捧油們,還有什麼漏掉的必買.必殺.必吃名單沒記到的快跟我說吧!

香港香港...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