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Emily家住時
宵夜一定是吃"大直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隔天也一定會相約吃完早餐才回新竹



而天母附近的早餐我們多半已吃過
那今天就來吃"日光大道健康廚房"吧!
那天天氣非常好
出門前還擔心沒預約會不會沒位置
好加在我們起得早還有位置
再晚個10分鐘我們可能就白跑一趟了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是奧地利有機品牌SONNENTOR在亞洲的第一個海外據點。
它可是伊聖詩芳療生活館新的事業體系

「SONNENTOR」在德語中的原意,是一條通往太陽的道路。
正因如此我們將它命名為「日光大道」。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以「無添加」為中心概念,並延伸「日光大道」天然、健康、敬天愛人的品牌精神。
我們支持本土農業、推行公平交易產品與概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同時立志成為綠色分享空間,推廣綠色生活。




餐廳內其實空間不大
分為三區
一區是開放式廚房.一區是擺放麵包的平台
而剩下小小的空間則是室內用餐的位置
因為那天的天氣非常好
剛好室外還有位置
於是我們就選擇在室外享用我們的早餐
order好早餐後大人開始聊天
小人兒開始玩玩具+吵架



早晨剛起床2個小人兒情緒都不是很好
為了玩具又吵架了
Ethan這個沒用的小鬼,不爭氣的眼淚又在眼框裡打轉了



而Kimi非常有個性
完全不鳥Ethan




而我們大人也不鳥2個小人兒照樣拍照



廚房出餐的速度稍慢了些
庭趕快先點了麵包讓2個小人兒填填肚子



這都是剛出爐香噴噴的新鮮麵包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主打「無人工添加物」的歐式麵包與樂活慢食。
餐廳內的餐點與麵包是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人工香料、膨鬆劑、柔軟劑、
人工防腐劑等對自己或家人造成的傷害!餐廳內餐點一切以最「真實」的食物、最健康的美味。
一切食材以新鮮健康為主,讓客人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麵包都快吃完了
但遲遲等不到我們的餐點
只好狂拍照
試試我的GF2



終於我們的早餐來了




我們大家選的餐點都是一樣的
不過這是2週前吃的
只記得早餐的套餐好像分成4種

我們今天的早餐套餐含(飲料.麵包.起士蛋.培根.火腿.生菜沙拉)



餐點吃起來真的就像是他們主打"少鹽.少油.少糖"的味道
吃起來蠻清淡的
沒特別好吃或不好吃的感覺



不過這兒的麵包就十分合我的口味
香Q軟
而且好多雜糧類的麵包
我超愛的



我很愛假日早起吃早餐
當然是要很悠閒很放鬆的享用
但帶著BABY和我們的另一半
要悠閒似乎有點難ㄚ



小人兒一吃完
馬上把握時間跑到旁邊的花園玩耍
我們也差不多要回新竹了
因為假日老公還是要上班



Emily懷孕已9個多月
下次再一起吃早餐不知要等多久了
妹妹下個月中就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到時一定會十分的忙碌

想當初我們先後懷第一胎
一轉眼2個小人兒已滿4歲
Emily也將要生第二胎了
時間會不會過得太快了些

好啦!我只能說再給我些時間
等新家完成,搬完家我就會努力展開我的懷孕計劃了
這段時間就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SONNENTOR  cafe
http://www.escents.com.tw/default.php?option=com_event&task=detail&cid=8&id=11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1F
電話:02-2874-0208
時間:8: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