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要和大表妹去台北的
但她無法休假,於是就決定待在新竹(前一天已去台北)
一早起床看到天氣非常好
就開始在想是要去竹北還是新竹吃早餐呢

既然天氣好,吃晚早餐不如就帶Ethan去餵魚好了
那就選在護城河旁格子美式餐廳享用我們假日早餐吧!



今天是臨時選定在格子用餐
一樓客滿,被安排在2樓用餐
來這麼多次可是第一次坐在2樓

2樓空間較1樓寬敞
感覺也比1樓明亮
加上餐廳內佈置了應景的聖誕節插圖
心情隨著濃厚聖誕氣氛快樂了起來

今天要介紹一位新成員"鄭草泥馬"~~~ethan的新寵物



Ethan說"草泥馬"是他弟弟(有時又說是他妹妹)~~
Ethan說它明明是小狗,為什麼大家要叫她馬
出來吃早餐也要帶他出來



這是難得一個娃娃他可以天天玩,而且玩了好久
代表"牠"在Ethan"心中地位算高的

看看今天我們點了什麼早餐



格子美式早餐
Ethan自己吃一份
因為他說他很餓
結果他真的蠻厲害的,吃到只剩半片土司沒吃完



小舅舅奇奇單點的"貝果"
小舅舅很沒用,食量永遠比Ethan小又挑食
這不吃、那不吃的...準備等著被餓死(氣)



我點的【墨西哥蛋捲】

我愛吃辣,
如果辣椒能切成丁狀,搭配著蛋捲吃會更美味



婷婷點的【招牌蛋捲】






今天Ethan很乖
早餐一上來
他就乖乖的拿著叉子自己吃
因為他有跟我約定好
吃完早餐才可以去餵魚
結果Ethan今天吃得最快
一吃完就趕著我們帶他去餵魚



其實每次帶他去餵魚
我心中就會很緊張
全身發條都會上緊
因為Ethan總是很用力的要把魚飼料往河中間丟
岸邊餵不夠甚至要走到河中間餵



我都緊跟在旁
深怕他一不小心就落入臭臭髒髒的護城河中
Etham餵魚時我壓力真的很大



不過每次看他餵魚的笑容..聽他哈哈大笑的聲音
當媽的就很滿足
而也讓我想起小時餵魚的種種回憶
原來餵個魚可以開心成這樣
長大了..有哪些事可以讓我發自內心的哈哈大笑呢?
有時買名牌都不會這麼開心啊!



現在開心的動力就是小Ethan給我的~~~
而我什麼都不求,只希望他能乖乖健康平安的長大
做個有用的人....
我想這應該也是每個父母心中的想法吧!

格子美式餐廳現在雖開放2樓了
但生意還是非常好
記得要來前要先預約
不然可是會等好久喔!!!

新竹市勝利路38號
03-5237899
http://musictiyz.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