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將近一年沒寫格了





自從去年搬到新家後
每天就開始找藉口要忙著整理新家而荒廢我的無名
其實搬家我沒出到什麼力氣
搬完老公體諒我要上班也幫我請了阿姨來家裡打掃及洗衣
所以一切的一切就是我偷懶啦~~~~呵~~~~我承認

不過去年下半年也真的有點忙
因為忙著出去玩
7月跟我好球幫同學去了泰國



8月跟著老公帶Ethan去日本玩




9月又跟著老公帶公司員工旅遊








10月則陪老公去沖繩打球




11月好球從LA回來辦婚禮又一起去了趟澳門




接著過年則是又在泰國渡過

就這樣忙啊忙的~~~又更讓我找了藉口不寫無名

昨晚睡覺時突然覺得好想再與大家分享吃吃喝喝及心事
想著想著也就失眠了
於是決定我要繼續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大小事
即使沒人要看...我也可以記錄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koo0630 的頭像
    mukoo0630

    mukoo0630的部落格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