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出去吃宵夜喝了些啤酒
現在有點微醺美好的感覺..

回了家就想 為什麼以前喝酒總是要喝到醉醺醺的呢
記得有一次最慘的就是bu剛牽porsche
我們跟朋友去吃飯我自認喝酒沒醉過又愛喝高梁
結果高梁一杯杯乾
下場是狠狠的摔了一跤右半身全黑青
又吐在他的愛車上..還好他也有點醉了
否則我一定會被他殺掉

又有一次是在泰安和他以前五專同學喝酒
整晚啤酒混著烈酒狂飲到清晨
早上因為有事我又自己開車趕回新竹

泰安要到苗栗全都是山路
邊開就邊想吐
我就一直撐一直撐
上了高速公路我真的忍不住了
停到路肩馬上狂吐

好笑的事連警察都開到我旁邊問我有沒有事
還好我很鎮定跟他說我吃壞肚子..那個警察也沒多疑
否則我當天可能就直接坐警車回新竹了吧
嚇死了

從這2次後我就跟自己說喝酒可以
但不可以喝到醉
還好我意志力夠堅定
喝到差不多我就會停止
因為宿醉真的太難受了..
想吃也吃不下..頭又重到不行

而微醺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不管是看人或看待事物
都覺得一切是那麼美那麼好

我愛微醺的感覺..

ps.我只有出賣自己..沒出賣任何一個朋友的酒醉糗事ㄛ
     我怎麼可能說出某個女人喝醉了酒在我車上和火車站前burgerking狂吐
     又怎麼可能說出某個女人明明喝醉酒趴在pub前的桌上卻又跟男朋友說一點酒都沒喝..但照片又被男友看見
     又怎麼可能說出某個女人喝醉酒後會狂飆髒話呢?
     又怎麼可能說出某個女人喝醉酒竟在我的婚禮上把我的捧花搶走狂跟賓客照像
     又怎麼可能說出我某個朋友在寒流12度左右時喝醉酒在街上穿著短袖跟人家講電話講了一個多小時
     又怎麼可能說出某個朋友把藍帶當水喝..結果我到他家時..他的面前放了一個超大洗澡盆在狂吐

看了以上那麼多例子..我時時都在提醒自己不能喝醉
下場太差了啦...真著微醺就好了
     
我沒出賣你們任何一個人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