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拿擠乳器給dawn用
因為乳腺有點堵塞導致不暢通擠不太出來
整個乳房脹的硬硬的

這時就想到在美國月子中心時
因為是第一胎而我又懶惰沒上產前該上的哺乳課
我回月子中心第一天胸部漲的跟石頭一樣硬
痛到我站都站不住又發燒
聽其他產婦說要用力推揉
我哪推的出力阿
請我老母幫我用力揉她可能看我哇哇大叫也不忍心吧

這時月子中心老闆娘來幫我推
我媽抓著我老闆娘用力的推揉
平常不流汗的我汗竟然飆出來了
不過這一推我的乳腺全都暢通了
這時的奶可是源源不斷的出來阿

而今天看到a kun在幫dawn推
聽到dawn的唉聲我就一直在發抖
這時只有我能體會她的辛苦ㄚ
只有emily最有種還可以撐8小時不擠奶ㄟ
忍力夠強~只因emily著重睡眠品質啦...笑死我了
漲奶的痛真的是無法形容ㄟ..頭到發抖..無法做任何事
這是男生他們無法體會的痛 
女生真的好辛苦ㄛ
要懷孕要生子要擠奶
所以請你們這幾位男生多疼惜我們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