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報上看到侯佩岑父親往生的消息,看他對父親的失念就想到我爸爸
爸爸也是心肌梗塞往生的..
他走時我也沒在他的身邊,因為爸媽在我們國中就因為個性不合分開了
但分開後他們更能平心靜氣的聊我和哥哥的事,
媽媽也從不會反對爸爸來家裡找我們或帶我們出去,
所以他們既使分開後,我也不覺得少了父愛或母愛,

以前每年生日他一定都會記得買蛋糕給我和送我生日禮物,
知道我愛吃水果,他總是常常買很多水果拿到家裡給我
有時我不想上舞蹈課時,他還是會載我出門後繞一圈回家,
騙媽媽說補習班沒開,或老師有事請假
總之就是想盡辦法幫我翹課

我記得國中要畢業時,因為我成績很差~
他說只要我有考上哪怕是吊車尾的五專,
他都會買車給我〈叛逆的我結果交白卷〉,後來只好乖乖去重考~~
五專時要打第一份工時,媽媽趕緊打給他說叫他勸我在家就好,什麼打工會變壞等等的
而我記得他打給我時,他只說ㄚ你打工一小時是多少ㄚ?
我給你2倍的錢你在家啦,不然你媽媽又要罵我了
不過他根本說不過我啦,所以他只能跟我媽媽保證我不會變壞,
之後的每一天他都會出現在我打工的地方看我在幹嘛~
我一下班,他都會問:累不累ㄚ~連續一週後他才放心
而我我每次打給他都是因為要買東西或要拿零用錢啦~不過只要是我開口的,
他一定都會滿足我,直到專科4年級時他突然走了~我好一陣子都無法接受

因為爸爸還沒看到我畢業  還沒看到我結婚還沒看到我生子 
而我也還來不及孝順你  還來不及賺錢給你花
甚至沒對你說我我好愛你  好感謝你
你就突然離去了......
在路上看到有父女逛街或逛大賣場時我都好羨慕,
也好想你在我身邊摸摸我的頭,牽著我的手
也好想你在我的婚禮上牽著我的手走紅毯~但你已不在我身邊

好想告訴你 爸爸 我好想你ㄛ~不知你在天堂過的好不好
如果有來生  希望能換我來照顧你來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