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bu爸bu媽ko媽ko哥ko嫂koㄚ婆ko大小舅ko大小舅媽
                 ko姐姐、妹妹ko姐夫、妹夫還有ko&buðan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
第二~~~~竹美山妍水閣早日clean、城隍廟停車場生意愈來愈好、套房破百
第三~~~~bu爸煩惱少一點快樂多一點身體愈來愈好
第四~~~~ko媽房子全都租出去繼續當包租婆
第五~~~~棕梠泉趕緊賣出讓我小賺一筆
第六~~~~ko好球幫成員健康快樂
第七~~~~診所破1500人次、dr沒煩惱
第八~~~~老大趕緊娶aki
第九~~~~6人組永遠健康快樂
第十~~~~我愛及愛我的人都能健康快樂平安,不一定要賺大錢但一定要有工作能維持生活


~~~謝謝大家08年的照顧,09年繼續ㄛ!08年有得罪的地方就先說聲抱歉了~~~~
       而08年有不好不如意的事也都快滾吧!!!!我要迎接美好的一年啦!!!!


ps~~bu老爸老媽和我老母,你們是我們的大樹,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我愛你....
  

另外90個保留,有需要的人跟我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