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聖誕節院長給了我們一些任務
就是每層樓比賽聖誕節佈置
1樓由莊大哥和2位pa佈置
 2、3樓由護士佈置,五樓就由我們行政我、玉芬和小童一起佈置
起先想隨便買買就好了~
誰知其他樓層都拼了,於是我們也卯足全力要搶第一!
三個人第一次相處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一起努力做手工


這一面牆雪人和房子是我做的、樹枝是玉芬剪的,擺設和貼圖全是小童一人完成的!


樹藤是玉芬嫂子友情贊助,小童和玉芬一起綑上並裝飾小飾品,聖誕樹是我去買
玉芬和我一起佈置並包下面的禮物!!!


看到這些花了嗎?真的是手工做的ㄛ!這可是玉芬和小童辛苦剪裁的呢?
我們連電梯外都佈置ㄟ!!!


這是要進我辦公室的走道,因為較不會有人進去所以就只掛上天花版的紙條和玉芬家的聖誕花圈


這邊是廁所和小倉庫和藥水間,我們也有佈置ㄛ
聖誕老公公是我親手做的字也是我剪的,原本這個老公公是沒手的,
小童覺得怪就幫我多做了2隻小手,順眼多了吧!




這間是玉芬的辦公室有間小客廳,所以我們把它佈置的很溫馨!!
看到的圖都是我們三人辛苦手工完成的!!!只有少數的東西是用買的


這個網狀燈罩是我們可愛的松華ㄚ長提供的!!!!
感謝她啦~~~

以上所看到的,都是我們三人花了2天時間完成的,做到腰酸背痛的~~
原本是想說一定要拿第一,因為有獎金
但做完覺得實在覺得太美了~有沒有第一也不在乎了啦~~
不過希望評審看到我們是純手工的份,讓我們拿第一啦!!!!

祝大家聖誕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