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我的母親,但我不曾開口跟她講過謝謝
人家都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但在我們家卻沒有這句話,
從小到大該補的習我一樣沒少人家.還補了一堆人家沒補到的
唸五專時我說要開車上課.她沒說什麼就馬上打電話去幫我訂車..
要訂婚時又幫我出錢在買一台新車..
我開口要買東西她雖然會唸..但還是會把錢給我
但工作後我好像拿了3~4個月1萬後.就開始耍賴了
她也沒說什麼~~~而現在我都已經嫁出去了

她還是幫我付我一年要繳20多萬的保險費..
連我到美國生產時她也自己出錢買機票飛過去陪我照顧我
而我還常不要臉的回家騙點錢來花花..也死皮賴臉的回家住
她都沒有怨言...她就是我偉大的媽媽

而我就是人稱的:女兒賊


好加在我跟我哥感情超好..所以他也從不計較我回家騙吃騙喝
去哪玩都會想到要買東西給我~真的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