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la 意思是指含有香水靈氣的空間。
一個精緻的Spa文化,高品質的服務以及保有簡單而優美的典雅是Mandala Spa的理念核心。
Mandala Spa座落在面積廣達2.5公頃的熱帶綠地之中,您並可眺望Boracay著名的懷特海灘 (White Beach)。
可說是個人Spa 的天堂勝地。在此可充份享受菲律賓鄉居生活的舒適悠閑及恬靜隱密。

一進房內後感覺出飯店服務人員的用心
床上撒滿花朵
要進浴室走道也都有鋪著玫瑰花瓣
而浴缸內也先放了一半的水加了花瓣
讓我們一到就可先泡個澡
減去一整天轉機轉車的疲勞

這裡只有12間獨棟的Villa,而我們則訂了4間房
除了我們其他房客都是阿兜仔..
餐廳是全素食菜單,飯店可是聘請營養師搭配的
充分實踐養生之道。
住房旅客還可參加飯店每日 YOGA瑜珈課程(9-10am 僅此時段)。
不過來這邊就是好好的放鬆一下
睡到自然醒再吃早餐
吃完早餐也過了YOGA的時間了

我和Dawn吃東西的口味較像
吃的較養生也不太愛吃肉
而我們的老公平時愛吃大魚大肉
早餐全素食他的臉真的是臭到一個不行
不過才一餐而已啦
就忍著點吧

接著預約按摩的時間到了

先去更衣間把衣服脫個精光後換上沙龍
再由按摩師引領我們進入spa專用的villa
房內正播放著輕柔的音樂
心裡也覺得格外的放鬆平靜

這時按摩師開始要幫我們洗腳
而洗腳的那盆水也有撒了些許的玫瑰花瓣
看起來感覺就不一樣
並送上一杯溫熱的薑茶讓我們飲用
可能藉此溫熱的薑茶讓我們發汗把體內的毒素給排出

此時按摩師拿了四種不同味道的精油讓我們選擇:薄荷、尤加利、薰衣草和茉莉精油
我則是選的我愛的薄荷精油

重頭戲要來了~按摩師開始用她的巧手再我全身上下按摩著
而大小適中的力道也讓我不知不覺的睡著
真的不愧是國際公認的頂級SPA
當我再醒來時按摩也已結束了
雖然整個過程我呈現昏睡
但醒來後身心靈皆處於最舒服的狀態

按完後全身盡是精油
油油膩膩的
準備先結帳後趕緊去梳洗一番
要結帳時才發現A Kun竟然在前一晚已買單了
這個沒義氣的傢伙
連付這個錢都要搶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的友情贊助啦



梳洗完趁等aki和老大的時間狂拍照


這是老大幫我們拍照
主題裝花痴
吼~Dawn給我們來陰的
她拍出來的最唯美

此時要和mandala說再見
Discovery的車子已來接我們了
Bye~Mandala
希望不久後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