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一次把所有泰國行的照片放上
但貓說有些照片要修一下
可是心想
哇哩勒~~
已放了那麼多ㄟ
又要加修片
那不又要花更多的時間
還好貓是修片達人
已把全部的照片修完囉
所以明天我會把之前照片先移除再放上修正後的
所以大家要等等囉
不過為了大家眼睛好~~
就請大家看修完的吧

這次真的是曼谷pattaya暴肝之旅ㄟ
每天早上都是6~7點起床8點開始趕行程
完全不輸團體旅行嘛
不過這次真的很充實
以前去pattaya都是醉了又醒醒了又醉
有時都不知是怎麼回飯店的呢
而且之前前5次去pattaya完全沒晒黑
這次一回來大家都說我變黑了

hahaha~~因為這次是陽光之旅嘛
完全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所以不知不覺的就變黑了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適合pattaya的夜生活啦
好吧~~以後我就繼續攻pattaya囉

這次我跟ㄚ玫和葵都超猛的
天天都去按摩
甚至有一天還去按了2次呢,逛累了就去按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舒坦"
唉~~為什麼才回來
我又在期盼下次何時能去呢

ㄚ原來是心還沒回來啦
收心收心~~趕快做個收心操吧

6個月後我就重出江湖了
hahaha
只有你們懂~~我親愛的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