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9:45分
離我上床的時間只剩15min
但又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等了好久終於到手的白閃閃GF2雙鏡組

好!

那就把握我睡前的15MIN吧~
不過先說好這篇不是開箱文喔



有沒有很美啊!
我愛的白色,轎車是小白,電腦也是小白...人也很白目
所以白色超適合我
嗯,這就是我的小男友2號啦
不過白色真的是大大大缺貨,又是公司貨更更更缺

基本上我是3C白痴
更是相機白痴,對相機一竅不通

我的第一台相機是SONY T1,外型取勝,但照出來的不怎樣
第二台是富士F30...操作簡單,照出來的相片超讚
就是因為第二台很讚..第三台則選了F30後代F200
而F30和F200皆陪了我各2年的時間

就在去年底我發現我的小黑(F200)開始偶爾罷工
照相時速度變慢..遠近轉軸也開始不聽使喚
就開始上網做功課
雖然我不太懂相機
但相機在我生活中真的非常重要
它可是記錄著我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單眼對我來說太難(我老母買的單眼我還不太會用)
於是好友就推薦我GF2或CANON的G12
就在這2台間拉距時
好姐妹葵一句話....GF2就勝出了

原本資展就要殺去台北預購
因為懶惰..再者也不覺得GF2會那麼難等
就這樣盼阿盼的GF2到今天才入手
而且還是誤打誤撞的入手了

但,問題來了
我對單眼一竅不通,又是電子白痴
拿起了相機研究了半天
這麼困難的任務就交給我的好姐妹"貓兒"吧!

這週要去台北與以前在美國待產時朋友聚餐
到時小朋友一堆
GF2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星期日來去新家對面的青草湖試拍
下週要跟小艾聚會
GF2又可以派上用場

好吧~那就期待GF2的實拍照吧!

嗯...時間到了
大家晚安,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