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推車是剛生ethan時買的..是Quinny Buzz第一代
懷孕時會選這台的原因..完全是外表酷炫又是荷蘭的品牌

而且在國外的媽咪都是推著這個去運動

這台是出生開始就可以用的~因為上面有附一個Maxi-Cosi Cabriofix頂級提籃(汽座)  

baby要坐時就把座椅拆掉放上提籃就可以使用

那時我就幻想著生完後用這台推ethan去散步也可以順便瘦身


店員又介紹是歐洲國際認證又是保時捷英國團隊設計, 車體又是高級鋁合金材質
膠前輪皆可360
旋轉及自動定向的雙向推車

紅踏板:煞車,一踩雙煞; 灰踏板:解鎖
聽到這些介紹..怎能不買呢?

卻沒想到光車體重量就至少12kg

假如是我一個人帶ethan出門,上上下下根本都不方便

因為收縮都不是太便利..而且要把椅座拆掉才可以收起來
但那時完全沒想那麼多..就因為外觀與牌子的迷思

等到ethan出生,帶他出去幾次後
馬上請老大從日本幫我帶一台Aprica



這台台灣也有出類似款..只是在日本買只需台幣4000出頭
屬於較陽春的車型無法雙向推..但車體非常輕

平時自己帶他出門可以一手拿推車一手抱他

方便許多..

這台車陪著我們將近3年的時間到過了澳門3次.香港1次.日本1次.美國2次
尤其在美國推這台車時..好多老外都問這是什麼牌子

好小一台(比較美國推車,aprica這一台真的很小很mini)

不過推那麼久了..開始有點晃動了..ethan也比較大支了

所以最近又把Quinny Buzz 大推車拿出來用了



爸比還在推車把手上貼了個porsche的字樣


除了重了點..其實推起來很穩

小朋友坐在上面不會搖搖晃晃的
遇到凹凸不平的地面小朋友也可以很舒服的坐著

只是它的輪胎有點大

車體也有點大
在百貨公司推時要注意容易撞到東西

但是竟然花了2萬多就應該要使用

所以現在我都要推著這台大bubu
不能浪費....

我上了Quinny的網站看現在出到第3還是第4代了


座椅部份變成是2層墊子
遮陽照也更改較漂亮
更時尚

也有體積較小較迷你的Quinny Zapp


體積小也輕
整台摺疊起時不須拆掉椅墊
如果有第2胎..可能就會考慮這台吧!!!!

但何時才會有第二胎呢?

我看真的要加點勁囉...
畢竟我年紀也不小了
有的女兒我的人生也就會更完美了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