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釗學喜酒時.郭大嫂說覺得你變成熟了
以前的你像個孩子一般
現在的你成熟了許多
真的 有了小孩後你總為著BABY學了一大堆的事
舉凡 餵奶 換尿布 洗澡 你都用心學習細心的做

像只要ethan有時體溫微高 你馬上就拿起耳溫計量
半夜他做夢哭時 你也馬上起來抱抱他
看著你為BABY做的事真的好感動~~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小口角 但你的包容(或許你把我當瘋子吧)
讓我們的感情愈來愈好 感覺在熱戀當中
或許小孩替我們把距離拉得更近
不會因為有baby而少了屬於我倆的時間和空間

在一起這些年讓我感覺或許我們的個性大大不同
但我們的興趣都相同 我們可以一起研究車子開快車 一起享受美食
晚上我們總會等baby睡了一起吃宵夜
週五週六時也會把他送去婆婆家睡
我們再和朋友出去吃飯喝酒

總之和你一起的每一件事都是快樂的(雖然你不浪漫),
而你做每件事也都喜歡我在你旁邊
讓我感覺天天都是甜蜜 快樂的

希望我們能一直甜蜜下去 永遠永遠

嫁給你真的很快樂
感謝為我做的一切
下輩子 我還要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