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上班公事忙,下了班整個人只想放空等睡覺
感覺腦子好空
打開了無名明明很多東西要寫
但又好懶~~連登入都懶
還好有FB可以看看朋友訊息

昨天爸比剛從澳門回來帶了好多的禮物
那就先來介紹Ethan的吧!
爸比週一從澳門搭船去香港辦事
花了一點點時間衝去海港城zara幫Ethan買夏季新行頭


哇!是不是很多ㄚ
一看就是爸比衣服的風格



買了3件短褲



2件長褲



2件上衣



一雙休閒鞋


這件上衣和夾腳鞋是我上週帶Ethan去台中找小艾順便去誠品逛街時買的
他從1歲就很會穿夾腳鞋也很愛穿
PAUL FRANK的夾腳鞋Ethan已穿了第三雙了
小孩的腳長得好快一下就從S號.到M號現在則到了L號了


我們家爸比真的也是愛買一族的
愛買童裝程度絕對不輸我這個媽咪
而買自己衣服程度也超過我
更衣間裡他的衣服更超越了我的
只能說爸比是個悶騷的男人啦!

不過這個大男人真的很棒很會買衣服
只有一點點時間也願意去幫兒子選一堆衣服
買回來衣服.褲子及鞋子的尺寸都很ok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而且買回來的風格Ethan都很愛
真的是一個好爸比ㄚ

不過這個好爸比這次也當了好老公
這次還貼心的幫我買了禮物
雖然買錯了款式
但他為了買我的禮物跑了3家店
即使買錯了~我也很愛啦
他可是第一次為選禮物送我跑那麼多家店呢!
超感動的,

好吧!我只能說
今年你帶我去香港排了好久的隊吃半島下午茶
這次出國又跑了3家店找我的禮物
老公~妳今年是100分的老公
我的禮物就下次再分享給大家囉!

因為10點一到我要來去睡了zzzzZZZZ

不過大家看到這篇是早上
那就跟大家說聲早安囉....
希望一切一切事情都可以很美好
也希望一切煩瑣雜事能快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