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爸比去應酬喝醉了
ethan傍晚回家時看到爸比在吐
就一直很緊張的問我:爸比怎麼了
我說:他喝醉了啦
他就趕緊拿水給他爸比喝
一直抱著他爸比
出門時還跟爺爺說:爸比喝醉了..霧莎莎
快把我給笑死了

因為晚上跟aki他們有約
想說那就帶著ethan去
以免他在家吵爸比

平時的他都是跑來跑去..
今天的他可能想讓我好好吃一頓飯和喝酒
吃完他的飯就自己坐在旁邊喝他的飲料
吃他的嘴嘴跟玩他的毛毛
真的好乖好貼心ㄛ

但今天聚會沒有到很晚我就先帶他離開了
因為家裡還有一個醉鬼需要我們的關心

ethan一回到家就趕快去看爸比
人小鬼大的說:小子..你好一點了沒(因為平時爸比都是叫ethan小子)
還拿毛巾給他擦臉..只是他拿一條乾的毛巾似乎用處不大吧
一直摸著他的臉
看他爸比沒蓋被子..還割愛的把自己其中一條毛毛給他爸比蓋
真的是個貼心的小朋友

有時想想有ethan我們的生活中增添的許多的樂趣
原本想要好好的罵一下他爸比
看到他這樣照顧爸比..
我也就不想罵了..

不過今天好累喔
因為錯過了8點檔"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只好帶著酒意硬撐等到12點重播才看
快累死我老人家了啦

重點是喝了酒還失眠..你說慘不慘
好把那就帶著醉意來寫篇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