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ㄚ蠢回台灣囉...趕快補上照片 今年我去美國玩等快回台灣時才跟你連絡,
所以沒能見到面,回台灣後偶爾才會聯絡~
但每次跟同學聚會也都會談到你~~
想之前讀書時我們可是有革命情感呢?
那時我總是在清大夜市等你,因為你從台北坐飛狗來,
還會買杯starbucks coffee和一個法士土司給我~

在一起開車去學校上課(一路吐著你被當時女友欺侮你的苦水),
暑修時也是一樣~~
只是暑修的成員較多~所以下課就會載貓和葵一起回新竹..
有時大家總是一起翹課去唱歌,搞到暑修都被當..
而你每次都賭輸我們~在快速道路時速120時被我們逼的站出天窗外唱歌~~
你也不會生氣~

那段日子真的好快樂~
延畢後跟你選的課不同在一起時也變少了~~
轉眼間畢業後~~你也就出國唸書了~~~
每每想起之前的事總覺得很好笑~~

你的事蹟都超猛的~~

1.例如大華只能讀7年,但你老兄竟然讀8年(因為你降轉又延畢2年)
2.快速道路時速120時站出天窗外唱歌
3.上課翹課回台北想給女友驚喜,卻被女友給了一個更大驚喜(看女友牽著另一個男人)
4.我們不上的課,你也自動不上(結果我們6年畢業你8年才畢業)
5.跟黑道大哥的女人在一起~~
6.都快30歲了還在美國唸書(你想唸一輩子ㄚ)
7.失戀就失戀嘛~還給我在我的車上狂哭

你就是那麼的屌~~~~所以我們怎麼會忘記你呢

趕快回台灣吧~我們都在等著繼續吐你ㄟ(開玩笑的)
放心雖然你在美國但我們大家都沒忘記你ㄛ~
等你明年放假回來時..我會找大家出來聚聚啦

你在那邊也要加油ㄛ~我會隨時幫你更新我們這邊發生的事

ps.ㄚ蠢~我可沒有寫你的全名ㄛ,放心啦!其他人不會知道是你啦!
搞不好你以後可是上市公司大老闆ㄟ..我可要巴結好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