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雲泰滇緬料理




出席人員:小甜.老郭.小葵.鹹濕貓.氣質女小玫.格公主.喜憨兒老闆賴fall
請假人員:抽鬼凱深圳出差


雲拌椒麻雞


泰式料理必點~酸辣生蝦


緬式炒冬粉


泰式蝦仁炒飯


辣炒茄子


雲炒四季豆


打拋雞~辣到最高點(泰國話發音:咖拋)


月亮蝦餅


酸辣蝦湯~極品ㄚ

這次的聚會可是大家東橋西橋才橋出來的時間.
但抽凱臨時被公司派出差所以請假一次囉!
抽凱前2天還問我ㄟ你們真的沒有改時間嗎?
我說沒有ㄚ~並不會為了你而延期好嗎~~哈
結果這個鬼傢伙不死心同樣的話題竟然也問了葵和貓
得到的答案都是相同的~~
好啦~我知道你很想參與~所以我照了那麼多張相片讓你望梅止渴囉..
下次無論如何請不要再缺席了~缺席超過3次直接開除
這次聚會雖時間很短~但該討論的事都有討論到
明年3月的國外旅遊地點已經討論出來了:日本沖繩4天3夜
時間下次聚會再討論ㄛ~~~
對了~請把大家班表都給我吧!要安排11或12月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